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夏雨斩获明星旅行家 任蔚蓝行动公益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5:19

  昨日,旅游杂志《世界》在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酷爱旅游的夏雨和同门孔维、小宋佳以及共10位明星获得“明星旅行家”的称号。同时夏雨在旅行中提倡的低碳环保的新旅行方式也让他成为《世界》和国旅主办的“蔚蓝行动”的首任公益形象大使,明年将亲自到马尔代夫参与到对海洋、地球和环境保护中去。但由于夏雨昨天临时的工作安排未能亲自上台领奖,他提前录制了VCR在现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夏雨由于昨天的工作安排,参加完《世界》的红毯秀后就遗憾匆匆离开。夏雨的亮相仍旧帅气潇洒,黑色衬衫、灰色西装以及帅气的靴子让夏雨在红毯上帅气十足,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和粉丝尖叫的对象。

  对于旅行夏雨有着自己的理解,在旅行中坚持低碳环保也是他一直所提倡的方式。“带着滑板游走天下”让他成为低碳环保的明星典范。去年夏雨给《世界》杂志拍摄了封面及内页大片,在片中你能感到夏雨的“玩儿”有着自己的典范和态度。能成为蔚蓝行动的首位公益形象大使,夏雨表示希望透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蔚蓝行动,一共建设我们的地球和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