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天脊》受关注 赵鹏逍颁奖鼓励新生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7:27
导演赵鹏逍为最佳编剧颁奖
导演赵鹏逍为最佳编剧颁奖

  由北京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新人电影节日前圆满闭幕,本届电影节在京津两地的15所高校进行展映,将黄国兆的《酒徒》、蒋雯丽的《我们天上见》、陈凯歌的《黄土地》、张艺谋的《红高粱》等新晋导演、成名导演的重量级处女作作品一一展现,风格各异的展映影片代表了中国电影最前沿、最新锐的力量。

  本届新人电影节主力影片《天脊》获得了观众们的一直好评,口碑极佳,因此《天脊》的导演赵鹏逍被组委会特邀来到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的闭幕式现场,与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主席及中国联通领导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赵鹏逍导演颁发的是最佳编剧奖,获奖者是只有20多岁的青年影人,赵鹏逍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走自己的电影之路,坚守住青春、活力、自由、平等的电影精神,做中国新生代电影的忠实守望者。

  

(责任编辑:叶航)

搜狐娱乐

551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