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非2》上映在即 安以轩马不停蹄身体再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6:04
安以轩马不停蹄身体再亮红灯

  《非2》定于本月22日上映,安以轩为影片宣传奔走于全国各地可谓是马不停蹄。前几天在受邀参加台北54届亚太影展时,再度病倒打起了吊瓶。

  由于《非2》在本月底就要与观众见面,自然各种宣传通告接踵而至。不堪重负的安以轩在参加亚太影展时病倒,严重到要打吊瓶。据悉,本次活动虽然在台北举办,但是安以轩不光要参加影展活动,由于近日人气暴涨以至于被各大媒体的追捧,各种杂志拍摄、平面采访不计其数,一直往返于酒店和各个工作地点忙碌到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

  不久前安以轩已经病倒过一次,没过多久又染重感冒。几乎一刻不停的奔波于全国各地,到了台北竟然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由此可见工作强度之大。

  

(责任编辑:杨昊)

搜狐娱乐

5518粉丝

关注

杨昊

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