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络腮胡惹尖叫 直言学会放下偶像光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2: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凯歌导演携妻陈红与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等一众《赵氏孤儿》的主创,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电影宣传造势。其中以一脸络腮胡子纯爷们look亮相的黄晓明,惹得现场粉丝尽情尖叫,人气超旺。在节目上黄晓明亦表示,此次在剧中惨遭破相令他学会了如何摆脱偶像光环:“这部戏让我学会了如何放下,这才是我真正的转折点。”

  多年来,黄晓明帅气的外型一直被视为焦点。黄晓明在影片《赵氏孤儿》中首次挑战毁容形象,他透露,原本影片中并不需要毁容成为“刀疤哥”,一切都来源于他自己的主动请缨。“原本这一刀是要砍掉一个手臂,我觉得没有太大创意,所以才提议砍在我的身上,也对我的角色心理变化有个过渡的效果,我觉得这一刀不仅是为剧中的角色杀出了一条血路,也为自己剖开了演技的大门”。

  谈到导演,黄晓明表示:“陈凯歌导演是一个对于男演员要求十分严格的导演,这一次合作也是很难得的学习机会。”谈及自己学习的成果,黄晓明则感叹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学会放下:“其实这部戏才是我真正的转折点,这部戏让我改变很大,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放下’,不管是戏里还是生活。学会放下了。放下抱怨、放下不公、放下仇恨。放下所有的一切。现在的我也是这样,洗尽铅华了,很多事情已经看得太多了,外表上的东西已经支撑不起来了,真正能够给世人留下的,还是好的作品,我觉得应该沉淀下来了,演好自己的每个角色。让每个平凡的角色能够散发出光彩,这是我在韩厥身上想找到的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