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虾球传》掀收视热潮 张桐李晨大秀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2:23
阿七威胁丁峰
阿七威胁丁峰

李晨张桐秀热舞
李晨张桐秀热舞

蟹王七和心爱的阿娣
蟹王七和心爱的阿娣

  搜狐娱乐讯 新版《虾球传》的播出引起了荧屏又一次观看热潮,收视不仅节节攀升,在观众群中产生出一大批“虾球迷”。在剧中,蟹王七的扮演者张桐说,没想到能播出的这么好,我和其他演员都非常惊喜。

  在片中,张桐饰演的蟹王七是鳄鱼头的得力助手,又是虾球的好兄弟。蟹王七出手果敢凶狠,但当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时,柔情中透露着几分可爱,非常惹人喜欢。一场蟹王七教虾球跳舞的戏,令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张桐那略带嬉皮范儿的舞姿被许多影迷热议追捧,在《虾球传》的宣传活动中,张桐多次被影迷要求现场秀热舞,甚至与影迷共舞。

  在谈到拍摄这一场戏时,张桐坦言,这场戏拍的很顺利,很欢乐,剧组上下的人都沉浸在很轻松的环境下,共睹我和李晨的“惊人舞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