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通佛影》即将杀青 来喜有望牵手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55
来喜在济南片场
来喜在济南片场

  由新锐导演郑阳执导,来喜、罗家英、元华、梁小龙等明星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在济南紧张拍摄了两个多月后即将于近日杀青。首次担纲大荧幕男一号的来喜不负众望,赢得导演及合作伙伴的称赞。据透露,杀青新戏后,来喜也将回到北京,并有望牵手张艺谋,参演新片。

  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主演讲述了济南四门塔古石雕阿閦佛头像流失海外,历经劫难,终归故土的传奇故事。故事大概讲述1997年春天,山东济南四门塔一尊佛头被盗,这件隋唐时期的珍贵文物,自此流失海外,多年未现。多年后,一位爱国华人在海外用重金购得一尊佛头,经鉴定正是当年济南神通寺失窃佛头,购得佛头的爱国人士当即决定让佛头回归它真正的故乡—济南,最终将它无偿捐赠给四门塔。

  据悉,饰演男一号“古三”的是山东籍明星来喜,来喜介绍说,他在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对“古三”这个人物印象很深刻,在剧中,“古三”无偿抚养自己敌人的孩子,这种大爱精神让来喜为之感动,于是来喜毫不犹豫接下了该片。如今整部戏即将杀青,来喜也与梁小龙继武戏比拼后主打感情牌,现场飙泪。

  据了解,电影《神通佛影》近日即将在济南四门塔正式杀青。来喜结束拍摄任务后,也将回到北京暂做调整,来喜谈起近期计划,也透露说,“有可能会加盟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目前还没有确定。上一次就很遗憾地错过了《山楂树之恋》,所以这一次我会努力争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