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榜:《相棒》蝉联冠军 《买房》节节败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51

  上周(2010年11月27日——2010年12月3日)日剧收视率排行榜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相棒第九季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点

20.5%

2

自由职业者买房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4.7%

3

流星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3.6%

4

兽医杜丽德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点

13.2%

5

黄金猪:会计检察厅特别调查课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

13%

6

京都地检女郎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点

12.4%

7

国税局监察官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1.8%

8

冷暖人间

医龙3

TBS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1.1%

9

Q10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点

10.9%

10

与恶魔契约的女人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10.8%

  上周收视率排行榜整体处于下降趋势,而且前三名依旧和前一周相同,只有《兽医杜丽德》、《Q10》和《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等少数几部剧成绩有所提升。

《相棒9》
《相棒9》

  人气推理系列《相棒第九季》仍然排在第一位,尽管这次收视率比之前下降了0.6%,但该剧已经连续三周夺冠,而且收视率也已经连续三周超过20%,在已经播出的六集中,只有第一集收视最低,这也是日剧中比较少见的情况。本周将播出的第七集中,案件与景德镇一个高价瓷器有关,围绕一个价值两千万日元的瓷器发生了两起事件,其中一件尊在场,而另外一起杀人案现场,右京发现了很多奇怪的现象,他们必须联手展开调查。

《自由职业者买房》
《自由职业者买房》

  第二名《自由职业者买房》虽然排名没有改变,但是收视率下降了1.3个百分点,创造了自身最差成绩14.7%,这已经是该剧连续三周再创新低。本剧由杰尼斯实力派男星二宫和也和模特女星香里奈主演,豪华的演员阵容、优秀剧本让该剧在此之前一直保持着比较平稳的收视率,成绩在16.5%到18%之间徘徊,但近三周来收视率节节败退,上周播出的第七集中真奈美因同事工伤倍受打击,甚至还暂时离开了工作岗位,不过看来她的遭遇并没能引起观众的同情,不知这周她和二宫和也能不能改变这种状况。

《流星》
《流星》

  《流星》的排名位于第三,虽然名次没变但是收视率下降了0.3个百分点,本周将播出的第八集中,梨沙为麻里亚的捐赠手术顺利完成,合约完成后她就要离开健吾的家,而神谷医生讲述自己儿时的情况让两个人拉近了心里的距离,梨沙填好了离婚申请书给健吾,他们将何去何从应该会吸引很多观众的关注。

《兽医杜丽德》
《兽医杜丽德》

  第四名《兽医杜丽德》是上周进步最大的一部剧,不仅排名提升了五位,收视率也提升了1.7个百分点,本周将播出的内容和上一集一样,都是关于猫咪的,能吸引多少观众就拭目以待吧。

《黄金猪》
《黄金猪》

  排在第五位的是《黄金猪:会计检察厅特别调查课》,上周的收视成绩和前一集相同都是13%,本周播出的这一集中,筱原凉子饰演的芯子和搭档优在调查中受到上层部门阻止,他们将遇到至今为止最大的危机。

  第六名《京都地检女郎》收视率下降了0.7个百分点,排名也下降了一位,该剧本周就要播出最终回,收视率还有望出现反弹。

《国税局监察官》
《国税局监察官》

  第七名米仓凉子主演的《国税局监察官》,收视率比之前下降1.2个百分点,本周该剧也将播出最终回延长时间版,米仓凉子将继续本剧特色大玩角色扮演,而且还第一次在剧中挑战女扮男装,变身成了长着胡子、邋里邋遢的流浪汉,她的目的就是要查出不动产公司社长花形的不法行为,由桥爪功、山口美也子等著名演员客串的最终回很吸引人,虽然上周该剧创下自身最差收视成绩,但最终回应该会有所改变。

  第八名有两部剧,《冷暖人间》收视率和排名都略有下降,《医龙3》收视率下降两个百分点。第九名《Q10》,虽然收视率只有0.6%的提升,但是在收视率整体出现下降趋势的上周有进步非常难得,本周的最终回备受瞩目。第十名《与恶魔契约的女人》收视率下降2.5个百分点。冬季日剧逐渐接近尾声,本周将有不少剧播出最终回,相信下次排行榜会出现相对火爆的场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