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将携《疯人院》登陆上海 经典话剧回归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24
梅婷表演夸张
梅婷表演夸张

  由尹铸胜执导、梅婷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近日结束了在北京、温州的精彩演出,一路高歌将于12月7日至11日登陆魔都,在上海大剧院献上5场演出。该剧自2001年在上海首演以来,成为一部被无数次搬上各地话剧舞台的经典之作,此次经典话剧回归上海舞台,可谓是给上海观众们的一场献礼。

  《疯人院》以描述疯子的疯言疯语和独特行为逻辑为主线,以看似荒诞的言行直击现实存在的社会问题,情真意切,发人深省,让观众在笑声中引发深层的思考和共鸣。领衔该剧的梅婷一人分饰两个疯子的角色,以极强的舞台感染力将两个角色塑造的惟妙惟肖。梅婷在该剧中进行了了一次全新的颠覆,挑战出演歇斯底里的底线,借用疯子这一角色独特的视角向人们展示着当代人在社会中的种种压力。

  继《我爱桃花》之后再度合作的尹铸胜和梅婷,在《疯人院》中又擦出了新的火花。梅婷表示:“尹铸胜是这次自己在该剧中敢于面对新挑战的动力。自己把他既当作恩师也当作兄长,充满了感激之情。”舞台布景绚烂华丽,服装道具生动夸张的《疯人院》,将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心灵之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