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将杀青 “甜心”邓家佳绽放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56
“甜心”邓家佳绽放荧屏

  年底将至,华谊力捧的花旦邓家佳仍然忙得“应接不暇”,拍完即将杀青的央视版《西厢记》,她就得马不停蹄地进入另外几部新戏的剧组。以突出的喜剧天赋而受到大家喜爱的邓家佳,不仅长相甜美亲切,在表演中更是自称一派,喜庆搞笑功力十足,被赞“中国甜心”。

  因主演《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喜剧一炮而红的邓家佳,自出道以来一直表现不俗,作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邓家佳长相甜美,演技更是自成一派,被媒体冠以“周星驰接班人”之称,其极富喜感的四川普通话“蹦登儿你个蹦登儿”也成为红极一时的口头语。今年邓家佳工作收获颇丰,主演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执导的电视剧《无间有爱》创收视佳绩,在电影《A面B面》中饰演的搞怪淑女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古灵精怪让人想起周迅。而年底主演的中德合资大戏《I phone you 》和央视版《西厢记》相信明年又将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目前,《西厢记》拍摄进入尾声,已经有几部电视作品向邓家佳发出邀约,邓家佳表示有好的角色就会继续演下去,虽然已经忙碌了一年但并不着急休息放假。相信明年中国“甜心”还会继续荧屏绽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