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开播 李幼斌朱亚文上阵父子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53
朱亚文年少张扬
朱亚文年少张扬

上阵父子兵
上阵父子兵

父子谈话
父子谈话

  以“三线建设”为背景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于昨日(12月6日)在山东、辽宁、吉林和河南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也是继《闯关东》之后,李幼斌与朱亚文的二度合作,两人在剧中再次饰演一对父子。

  《爱在苍茫大地》讲述了两代工人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亲情历炼。在热播剧《闯关东》中的默契合作,让李幼斌朱亚文这对荧屏父子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番在《爱在苍茫大地》中,两人又再续父子缘。据悉,李幼斌饰演的老爸“闻一达”豪放、大气、不拘小节,甚至颇为幽默风趣,与“朱开山”的性格相差甚远;而朱亚文饰演的儿子“闻明远”则处于叛逆期,年少张扬,相比较血性的“朱传武”,“闻明远”则更带着青春期的稚气、调皮、勇敢、任性。

  据悉,在该剧中,李幼斌和朱亚文的父子对手戏频繁。而在拍摄初期,二度合作的二人却常常NG,而究其原因可以被称作是“闯关东后遗症”。原来在拍完《闯关东》之后,私下里联系,李幼斌和朱亚文依然保持着互称对方为“传武”和“爹”的习惯。于是在《爱在苍茫大地》开拍之后,李幼斌一喊儿子,张嘴就叫“传武”,只能让饰演母亲的史兰芽愣在当场,问道:“谁是传武?是明远,明远!”而这个问题在双方拍摄了一段时间之后,叫习惯了才改口。据朱亚文表示:“相比朱开山疼爱传武却没少动手打他,这一次,闻明远享受了父亲的溺爱和纵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