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泰拍《爱情有点蓝》结缘阮虔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46
沈泰成雅晨家族小师弟
沈泰成雅晨家族小师弟

  日前,演员沈泰在拍摄在长篇连续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中,一记重拳打得对戏的窦智孔鼻血直流、鼻梁骨歪斜还出现些微裂缝。没想到窦智孔丝毫不记恨,还推荐他给经纪人阮虔芷,让沈泰成了“雅晨家族”一员,是马雅舒、谢祖武、窦智孔的小师弟!

  沈泰“惹祸”后相当自责,一直很关心窦智孔的伤势。因为,《爱情有点蓝》开拍之初,首度接触台湾导演的沈泰,经常在上戏时紧张得发抖,多亏对戏的窦智孔悉心指点,才快速的融入剧组。而重拳直击窦智孔,端因入戏太深所致,窦智孔不只安慰他,也赞赏他在表演上进步神速。

  事实上,沈泰的努力与进步,阮虔芷都看在眼里,也相当赏识他,本就有意网罗他到旗下。“溅血”事件后,窦智孔与他兄弟情深,向阮虔芷大力推荐,沈泰也就顺理成章的加入“雅晨家族”。在《爱情有点蓝》拍摄后段,马雅舒仗义相挺,加入剧中与谢祖武演对手戏,更成就了“雅晨家族”齐聚一堂的美事!

  《爱情有点蓝》目前正积极做后制工作,下个月即将播出。原本想杀青后回台矫正鼻梁骨的窦智孔,意外发现已经自然愈合的鼻梁骨,或许因为自己每天推捏,竟然更加的挺直,不只不需要医生矫正,朋友还调侃他是否偷偷去隆鼻?让窦智孔乐得直呼:“我这是因祸得福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