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鸽子哨》热播 赵滨精湛演技真挚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30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宣传照
赵滨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央视创下极高收视率的三十六集电视剧《鸽子哨》,日前正在中国教育一台进行新一轮的热播。实力小生赵滨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剧中有志青年米晓书这一角色复杂的内心和真挚的情感表现地淋漓尽致。

  《鸽子哨》以改革开放为背景,通过对平民生活的描写,将改革带给大家的影响展现出来。本剧以米晓书等几个年轻人的生活和情感为切入点,展现了时代变迁对人们的影响。

  赵滨饰演的米晓书,是一个在四合院中长大的青年,从小聪慧过人。大学毕业后,米晓书不满足于国家单位平稳的生活,毅然辞职自主创业,成为改革浪潮中的中坚力量。米骁书对青梅竹马的燕红用情很深,可惜因为种种的误会,使得有情人却没有好的结局。但是执着的在晓书在事业有成后,仍然心系燕红,一直默默帮助她,支持她,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实力小生赵滨一直将演戏视为生命,其精彩演技与儒雅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鸽子哨》中精心塑造的米骁书,既有坚强励志的事业情怀,又富有真实感人的情感生活,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众多好评。这位正在上位的人气小生,正蓄势待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