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真相背后》收视差强人意 ABC取消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00

  

《真相背后》剧照
《真相背后》剧照

  ABC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推出的律政题材新剧《真相背后》(The Whole Truth)因为收视不佳而中途遭砍。如今再度因为收视问题,ABC电视台将该剧剩余几集的播出机会也正式剥夺。

    ABC电视台于本周一宣布即刻从日程安排中撤掉《真相背后》,这就意味着播出由毛拉-特尼和罗伯-莫洛主演的这部律政剧从本周三开始便会消失荧屏。在今年10月,原本获得13集预定的《真相背后》,因为收视成绩日渐下滑而停止制作剩余的集数。然而该剧最新播出的一集却依旧只吸引了365万名观众收看,这对于ABC电视台这样的公共台来说已经是相当少的成绩了。从本周三开始,《真相背后》的播出时段将会重播《熟女镇》(Cougar Town)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从明年1月12日开始,由金牌制作人珊达-莱姆斯制作的新医务剧《人在异乡》(Off the Map)将会在此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叶航)

搜狐娱乐

5484粉丝

关注

叶航film

2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