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日华曝料:刘德华曾惹“断背”疑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7日05:10

  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4日晚受邀担任“荃加福禄寿宇宙最长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被问到“五虎”往事,黄日华直言大爆汤镇业好色,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时与潘宏彬形影不离,更被以为是同性恋。

  不仅如此,华仔还被爆出曾帮助苏有朋签约由他控股的内地经纪公司,继而传出包养对方,另外他与林家栋的不寻常关系一拖也是八年。据悉,华仔多年来为了事业拒绝绯闻,只能与同性在一起喝酒聊天,久而久之竟惹“断背”疑云。

  4日晚约9时,潘宏彬现身跑马地一间地产铺,记者即上前采访,他即以不方便为由,急急返回公司。未几,他与一名女子到附近一间日本料理店晚膳,问到有否留意华仔近日的新闻,潘宏彬说:“没!”为什么没联络?真是绝交?“这是旧闻来的!还问来做什么?要讲的28年前全讲了!”当追问与华仔当年的亲密关系传闻时,他说:“这个真帮不了你!”

  现年47岁的潘宏彬,比朱丽倩更早认识华仔展开友情岁月。当年二人感情非常要好,一间屋可以两人住。后来华仔逐渐走红,身边也有多了朱丽倩,一样不介意三人行到处去。但有传潘宏彬与朱丽倩多年来没有交流,至1998年潘宏彬更突然玩“失踪”。原来潘宏彬转行做了地产经纪,每日在跑马地返工带客看楼,对有关华仔的新闻完全不感兴趣。由于要避开传媒追访,一个多星期以来潘宏彬刻意安排自己外出工作,至晚上才返公司处理业务。 中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