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上映 陈红黄晓明为彭波整理发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1:59
彭波和黄晓明
剧中演员彭波和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最新力作《赵氏孤儿》全球公映。同时,影片的主创班底也马不停蹄地赶往全国各地为该片宣传造势。凭借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败家子“谢小盟”崭露头角的演员彭波,此次贯彻他“黑色幽默”的表演特点,为《赵氏孤儿》增添亮点。一次宣传活动中,陈红、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继为彭波整理发型。

  活动现场,彭波佩戴“谢小盟”标志性“哈雷帽”登台亮相,当被他的影迷认出后,现场一阵骚动。“波丝”们认为彭波不戴帽子更可爱,于是强烈要求他摘下帽子。无奈之下,彭波只好笑着脱帽跟大家打招呼。摘下帽子后,彭波的头发略显凌乱,站在一旁的黄晓明非常有心,急忙为他整理发型,一边梳理还一边打趣地说道:“发型很重要!”引得全场一阵大笑。然而,经过黄晓明的梳理后,陈红还是觉得彭波的头发不够整齐,又上前为他造型了一番。之后,陈红满意地看着彭波说:“嗯,这回帅气了。”害羞的彭波只是一个劲儿的说:“谢谢红姐!谢谢红姐!”

  导演陈凯歌对彭波在《疯狂的石头》中所饰演的“谢小盟”记忆犹新。此次陈导选中彭波饰演《赵氏孤儿》中的国君“晋灵公”也别有一番用意。曾在电影《疯狂的石头》、《回家的路》、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彭波,此次首度与国际大导演陈凯歌合作,他感慨颇多且受益匪浅。彭波表示:“这次和陈导合作,我学会了用心去演戏,感谢陈导对我的耐心指导。”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7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