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王喜:我和陈志云相处有“潜规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0:44
王喜:我和陈志云相处有“潜规则”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 报道

  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万千星辉颁奖礼》在香港热闹开锣,而曾是无线当红小生的王喜却在广东“捞金”——现身广东珠江频道综艺节目《叮王争霸》担任评委。接受采访时,王喜坦言,现在自己大部分时间在内地捞金,而拍完《天天天晴》之后,他今年在无线基本没剧可拍。另外,被称作“志云党”的他,言谈间对好友陈志云很是维护,并放出豪言,如有需要,愿为陈志云卖楼,供其打官司。

  不幻想当男主角

  王喜曾是无线力捧的当红型男,他主演的《烈火雄心》系列口碑和收视双收,不过自从“密友”陈志云出事后,王喜似乎也被无线冷藏。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喜否认了被冷藏一说,他透露,自1996年开始,自己与无线只是签部头约,一年为无线拍一部戏,“反正今年拍完《天天天晴》,已经完成任务了,又没有其他剧拍,我就等无线发落啦。”

  说到这次无线颁奖典礼,王喜说因为没被提名,没接到邀请,所以也没机会出席,“无线对我不错,虽然我在《天天天晴》中的戏份不多,但很早的时候我便知道自己没份当男主角了。我没有幻想,所以觉得很正常。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接受。我年纪不小了,很多事情都看开了。”

  甘愿为陈志云卖楼打官司

  最近有传王喜主演的剧集《囧探查过界》曾被无限期搁置,直至陈志云最近复出,该剧才得见天日,并于上星期播出。对此,王喜表示,该剧的播出与陈志云完全没关系,因为该剧的播出时间一早定下,无关陈志云复职与否。

  谈到和陈志云的关系,王喜说:“工作上我们是上下属关系,各做各的,井水不犯河水。工作之外我们是朋友。这是我们十多年来相处的‘潜规则’。”他表示,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事实上,他跟陈志云自电台开始认识十多年,一直都是朋友,那时大家也不知道他们是朋友,直到陈志云走到幕前,主持《志云饭局》,大家才把他们的朋友关系挖出来。

  至于王喜怎么看待陈志云官司的输赢,是否有信心会打赢?王喜称不方便回答,担心影响官司的裁判。言谈间对陈志云很是保护,“我当然很保护他,要不然呢?”问他对陈志云如此忠贞,如对方再出事,不担心被无线冷藏么?王喜说:“可能我不怕死吧!我做的都是很基本的事情,没有什么值得表扬的地方,朋友有事就要帮忙,要替朋友出头。”

  王喜透露,在陈志云出事那段时间,他也没帮上什么忙,只是陪伴对方,作为聆听者,有需要的时候提出小小的意见。他说,如果官司进展得不理想的话,他所能做到的最大的事情就是,把房子卖掉,让陈志云有充分的金钱打官司。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59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7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