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海选开始 1月正式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23:07
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海选开始。
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海选开始。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湖北卫视2011年1月将推出综艺节目《七星情歌会》,目前这档娱乐类唱歌游戏节目的第一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海选现场参赛选手们各出奇招,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晋级。

目目模仿王菲晒伤妆。
目目模仿王菲晒伤妆。

  目目:百变精灵

  台下,目目是一个羞涩的大男孩。舞台上,华丽的造型,百变的歌喉,目目的出现立即秒杀所有人的目光。他的嗓音高亢而有爆发力,台风自然,是《七星情歌会》选手中一道让人惊艳的风景。高亢的音色,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在完美演绎完一首英文歌曲后,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全票通过获得了晋级权。

盛泉锦长相酷似Rain。
盛泉锦长相酷似Rain。

  盛泉锦:长相酷似Rain的阳光大男孩

  身高有1米85,长相酷似rain的盛泉锦一出现在海选的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

  一首《我可以抱你吗》更是征服了全场所有的女性。爱好唱歌的他,是一名软装设计师,平时特别热爱运动,是个跆拳道黑带,业余时间还练习咏春拳。盛泉锦是个性格有些内敛、羞涩的大男孩,天生一张明星脸的他,在以后的比赛中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摇滚青年魏巡在武汉音乐圈小有名气。
摇滚青年魏巡在武汉音乐圈小有名气。

  魏巡:摇滚青年

  前卫的发型,一身活力动感的装束,这就是魏巡!一直有个摇滚梦的他,从大学开始,就自己组建乐队,如今,他所组建的“天空乐队”,在武汉的音乐圈里已经小有名气,这次他来参加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是想又一次的向大家证明,他,魏巡,一直都在坚持着自己的摇滚梦想。

  《七星情歌会》全世界范围内开始征集唱歌选手!歌曲以爱情、亲情、友情、民族情和爱国情为主题,每年产生闪耀全国的湖北卫视“七星”,他们不但可以量身打造个人专辑,还可以参加湖北卫视年度“七夕情歌大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