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明《让子弹飞》粉贩造型 角色引爆全剧冲突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8:16

  

姜武、胡明和陈坤
姜武、胡明和陈坤

  号称是“给女人看的男人片”2010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云集了姜文、周润发、葛优、刘嘉玲、陈坤等众多华语影坛一线巨星,随着12月6日将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影片故事内容日渐浮出水面。曾在《集结号》里饰演司号员-小梁子的胡明这次在《让子弹飞》中饰演鹅城的粉贩孙守义,做得一手好菜,拿手绝活便是祖传风味凉粉。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引发整部影片矛盾冲突点的重要角色,让“土匪”姜文、“师爷”葛优和“恶霸”周润发因为一碗凉粉引发出无数血案。

     诬陷匪帮兄弟 凉粉引发血案

  日前在剧组曝光了的造型中,胡明头戴瓜皮小帽配对襟长衫,脸上还有一处明显的疤痕,脸上的表情则更加丰富,被人用枪指着脑袋的胡明面露难色,睁得一大一小的两个眼睛颇具喜感。剧中,胡明扮演的凉粉店老板孙守义在恶霸周润发授意下,诬陷匪帮老六张默,明明只吃了一碗,可老板胡明非栽赃他吃了两碗,张默硬生生地把自己肚子割开:“我把肚子里的凉粉掏出来给你们看,是一碗还是两碗。”鲜血四溅,肚皮洞开……以此引发了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天王之间由暗斗到明枪的争斗。

  遭遇镜头NG 屡受姜武折磨

  虽然胡明在《让子弹飞》中戏份不多,但场场都是遭受挨打的戏,不是拳打脚踢,就是头破血流,其中一场姜武掌掴胡明的戏中,陈坤在一旁无意说错台词,使这个镜头NG,导致胡明又要挨姜武两巴掌。但每条拍摄结束后,导演都会对胡明说“让你受委屈了,辛苦你了”等话语表示歉意。虽然脸都被打肿了,导演的问候让胡明心里觉得很温暖。最后当姜武说“打的手都疼了,实在打不下去了”时,胡明表示:“没事,真的没事,不真打镜头里就不真实,放心,你就来吧”,体现了胡明作为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最后这个镜头拍了12条才圆满完成,导演和工作人员全体为胡明鼓掌庆祝。

   

(责任编辑:叶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