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婚风雨情》收视火爆 马境甘做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5:32
马境《金婚风雨情》热播
马境《金婚风雨情》热播

马境在《金婚风雨情》中甘做绿叶
马境在《金婚风雨情》中甘做绿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马境等众多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在北京卫视一经播出便收视率火爆。在剧中,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饰演秦海璐、祖峰的女儿季静,虽然戏份不多但马境表示为“爸妈”甘做绿叶。

  据悉,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在北京卫视播出时其收视率就十分火爆,该剧邀请了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马境等众多知名演员在内的人气阵容。剧中,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饰演秦海璐和祖峰的女儿季静,虽然在电视剧中与胡军、周韵的对手戏不多,作为一个衬托其主演的角色,在剧中起到的作用也是功不可没的。“季静”这个角色被马境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演技。马境说,“季静虽然是个配角,但是导演对自己的演技表示非常的认可,在剧中饰演自己爸妈的秦海璐和祖峰更是对自己照顾有加。”作为“女儿”的马境表示为了“爸妈”自己甘愿做绿叶。

  据了解,《金婚风雨情》拥有诸多精彩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马境在剧中也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该剧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