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倒插门》潘虹张歆艺演母女 “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4:41
《倒插门》张歆艺、潘虹剧照
《倒插门》张歆艺、潘虹剧照

母女反目
母女反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家庭情感剧《倒插门》正在苏州紧张的热拍。该片由金英马集团出品。在剧中饰演女儿钟卉的张歆艺与“妈妈”潘虹上演对手戏,母女二人更是为了女婿田冲(张译饰)的入赘问题反目成仇。

  在剧中,张歆艺饰演的钟卉是一个不谙世事的都市富家女,单纯可爱,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下成长,活泼的性格使得她不仅鬼点子很多,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这样一个女孩却爱上了来自农村、老实憨厚的田冲。演员张歆艺表示在钟卉眼里没有什么比爱情重要,无论是出身、财富还是相貌,为了爱钟卉可以不顾一切,抛开世俗观念,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勇敢而又执着的精神实在难能可贵。

  该片一经开拍便引起了各方的热烈讨论。近年来随着家庭伦理剧的热映,电视剧《倒插门》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引发了无数网友对”的热切讨论,该片导演乔梁已不是第一次同张歆艺合作,在此之前双方便合作了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剧中张歆艺饰演女一号罗晶晶,乔梁导演评价张歆艺是一个具有专业精神好演员,相信张歆艺的加盟必定会成为该剧收视的保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