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周韵全新组合相守 《金婚》讲述情感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4:10
胡军周韵相识相爱
胡军周韵相识相爱

一辈子的爱情承守
一辈子的爱情承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2010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正在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采用编年体形式,为了体现这种逐年的变化,剧中的细节要求颇为严格。无论是剧中的服装、造型的变化,还是心理思想上的转变,胡军、周韵二人的表演恰到好处。耿直小人物的平凡与幽默,舒曼为人妻为人母的亲切与善良,让观众重温了那个年代的美好爱情的同时,也会学会如何经营各自幸福的婚姻。

  作为2010年的电视剧收官大作,《金婚风雨情》讲述的是一对有着丰富情感彼此深爱对方的人如何度过风雨波折五十年的故事。剧中,胡军周韵“英雄美女”的全新组合甚是养眼,而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也让观众惊喜连连。胡军一改以往的“大侠”风范,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为爱放弃很多东西的完美男人形象耿直,而周韵的舒曼一角温婉大方、善良贤淑也让是人过目难忘。50年的风雨坎坷,在胡军周韵的搭配组合全心演绎下,浓缩成为深刻的情感体验,更加深入人心。从浪漫激情到温馨柔情到相濡以沫,在柴米油盐的平凡朴素的日子中,相依相伴共同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剧中胡军和周韵饰演的恩爱夫妻,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浪漫的五十年,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相信能让很多观众感受那段情感体验,学会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人,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