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叶青青拍《激战江南》 与王亚楠上演新三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1:23
叶青青与王亚楠
叶青青与王亚楠

  搜狐娱乐讯 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江南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及我党地下工作者传奇故事和可歌可泣事迹的电视剧《激战江南》,日前正在沙家浜赶拍。该剧由宁海强执导,王亚楠、叶青青主演。

  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叶青青饰演的“紫蔷薇”不仅是一名身姿婀娜的江南评弹名伶,背后还拥有另一身份,凭借其美貌,是一名工于心计且心狠手辣的特工。但她却爱上了由王亚楠饰演的地下党秦天刚而欲罢不能。心已有爱人的王亚楠,为了继续开展潜伏工作,与叶青青上演了一出三角恋情。

  曾在《爱在日月潭》、《还珠记》、《继母日记》、《聂耳》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叶青青,与王亚楠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此次两人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的合作,也是继电视剧《三个人的秘密》之后,师兄妹两人再度联手。不过巧合的是,两人在电视剧《三个人的秘密》的合作中,就曾经上演过一段三角恋情。此次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两人再度上演新三角恋情备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