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生命》顺利收官 吕夏期待再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0:54
吕夏与剧组同仁相处甚欢
吕夏与剧组同仁相处甚欢

  搜狐娱乐讯 由萨日娜、李成儒、吕夏和贾乃亮领衔主演的40集母子亲情大戏《你是我的生命》,自登陆各大卫视首播以来,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昨晚,该剧上星后的首轮播出顺利收官,萨日娜、贾乃亮上演母子感恩大回馈的压轴大戏。被贾乃亮抛弃的吕夏也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吕夏坦言,该剧让她经历了一次情感大洗礼,和剧组的合作更是令她既感动又难忘,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下次的合作。

  吕夏介绍,《你是我的生命》是自己第一次和萨日娜、贾乃亮合作的戏份,虽然剧中的情感很纠结,很沉重,但是戏外几个人的合作却非常愉快。“萨老师是非常好的演员,好的演员呢,她演戏的时候是会让你感到震撼的,你看着她的眼睛就能入戏,她会连带着把你的情绪都给带出来。”她还介绍说,在该剧中两人的对手戏并不多,但是在接下来的另一部新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中,弥补了这个遗憾,“如果我还能跟萨老师有第三次的合作,我相信我能学到更多。”而对于剧中的暗恋对象贾乃亮,吕夏笑言,因为是同龄人,有很多共同话题,两人私底下的交流也更多,“况且他还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吕夏还介绍,同剧组还有好几个年纪相仿的演员,相处得都非常好。“虽然都比较年轻,但是对待演戏都很认真,经常一起交流心得。”

  据悉,该剧首轮播出大获成功,明年年初,将继续上星四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吕夏表示,“这个剧给我带来了很多,萨日娜等前辈教给了我演戏的技巧,贾乃亮等同龄人让我感受到了演戏的快乐,而剧组的导演和编剧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指导。这部戏,还让我感受了一次亲情和爱情的洗礼,让我懂得要更加珍视身边的真情。我非常期待我们这个剧组能够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