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查理三世》亮相伦敦 门德斯/斯帕西再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0:47
萨姆-门德斯与
萨姆-门德斯与凯文-斯帕西

  搜狐演出讯 近日,桥梁项目(Bridge Project)戏剧公司宣布《查理三世(Richard III)》将于明年6月29日在伦敦西区老维克剧院正式挂牌上演,6月18日进行首次预演。在此之前,这所由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创立的戏剧团体曾一度陷入负面新闻,说由其制作的莎翁名剧遭到延误,可能会将公演日期推迟至2012年,但好莱坞男星凯文-斯帕西(Kevin Spacey)的加盟彻底打破了这一传闻。

  桥梁项目剧团是由萨姆-门德斯一手创立的英美联合剧团,同时也是戏剧历史上首个英美演员各占一半的剧团,创立宗旨是为了促进大洋两岸的戏剧界与影视界的交流。由于英美演艺人工会分别优先保护本土艺人,两岸演员除了获邀客串之外,很难在对方的市场长期立足,而桥梁项目剧团为两岸艺人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他们先后在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以及世界其它地方进行巡演。

  1999年,萨姆-门德斯、凯文-斯帕西凭借电影《美国丽人》双双获得奥斯卡奖,戏剧《查理三世》将是两人十一年后的首次牵手合作。其实,自从捧得小金人之后,前伦敦唐马仓库剧场艺术总监萨姆-门德斯转投电影导演制作,由其执导的作品包括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凯特-温斯莱特(在线看影视作品)《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以及由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领衔主演的《末路骄阳(Road to Perdition)》等。凯文-斯帕西于2003年上任老维克剧院艺术总监,并多次出演荧幕角色,其知名作品包括《向上帝挑战(Inherit The Wind)》以及《月照不幸人(A Moon For The Misbegotten)》等。

  据悉,戏剧《查理三世》的演员阵容将于近日详细公布,目前剧场门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剧场档期预计于9月11日截止。(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搜狐娱乐

5450粉丝

关注

陈乱乱

2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