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谍战之花”陆玲:“唐爱诗”PK“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0:42
注定悲剧收场的刘亦菲
注定悲剧收场的刘亦菲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由陆玲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同时,另一部由陆玲担纲女一号的谍战剧《天字一号》也在全国各地掀起了重播热,收视率不减。在两部戏中,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和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两个性格迥异、截然相反的角色,而陆玲却能够把如此既然不同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

  剧情PK

  在《隐形将军》中,陆玲是知性美人唐爱诗,早年留学国外,回国后致力于共产主义事业,是优秀的中共地下工作者。也是连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不仅仅在情感上是连城最深爱的女人,在事业上更是影响了他一生的引导者。最后为了掩护自己的爱人连城而牺牲。

  在《天字一号》中,陆玲是风情万种的刘亦菲,集美丽、智慧、狠毒于一身,是国民党的女特务。同样受过高等教育,只不过她在信仰上走错了路,死心塌地的为国民党效力,后来爱上了我方卧底仲华,但这注定是一场只开花不结果的爱情,最后刘亦霏为此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性格PK

  在《隐形将军》中,唐爱诗秀外慧中、坚韧不拔、大爱无言。为了革命事业,她强忍着丈夫牺牲的悲痛坚持工作,带领着连城走上正确的革命道路,最后却为了保证连城的安全而选择牺牲。

  而在《天字一号》中,刘亦菲并不是一个冷血杀手,只是在性格上更加跋扈、任性了一些,她既复杂也简单,虽然任性但不忘本,之所以站在敌对面无非是信仰上的偏差,其实就人物本身而言,依然不乏单纯。

  造型PK

  陆玲素有“旗袍美人”之称,而她在这两部戏中的造型更加印证了这一说法。

  《隐形将军》中,她是“知性美人”唐爱诗,举手投足中不乏知性气质。她的造型也大多是婉约、柔美的。

  在《天字一号》中,刘亦菲的造型形成了两种鲜明的对比。如果是跟仲华出去谈恋爱,旗袍的花色就会艳一点,柔和感强一点,而作为杀手的刘亦霏,旗袍的花色更多的是一种冷峻的妩媚色调。

  两个角色同样美貌,同样风姿绰约,不同的是两人善恶有别,《隐形将军》的唐爱诗是令人爱之深,《天字一号》的刘亦菲是令人恨之切。许多观众表示,虽然更感动于《隐形将军》中的唐爱诗,但是刘亦菲也是“最有味道的女特务”。纵观陆玲的戏路:从《天字一号》的刘亦菲,到《隐形将军》的唐爱诗,陆玲在不断的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尽可能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自己演绎的角色更加多元化,也不断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