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贝夫妇有望助阵浙江卫视跨年盛典(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12月06日09:10

  又是一年年终时,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也即将打响。记者获悉,浙江卫视此番将改走风尚路线,举办“2010风尚盛典”,甚至有望请来贝克汉姆夫妇共襄盛举。这场时尚跨年盛宴将从12月31日19:30开始,至次日00:30结束,此外,陈慧琳、梁咏琪、王心凌、黄晓明、吴镇宇、钟汉良等明星也会参与其中,跨年晚会还将在韩国首尔设立分会场,届时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Girls和Miss A都将登台献唱。

  2010年的跨年晚会,不少卫视都不约而同走起了国际路线,湖南卫视据说要邀请Lady Gaga,江苏卫视则瞄准了艾薇儿、少女时代、黑眼豆豆等国外明星……既然要办史上最壮观的时尚跨年盛典,浙江卫视也打起了国际时尚达人的主意。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如之前大家得到的消息那样,“风尚盛典”有望邀请贝克汉姆夫妇一起来杭州跨年:“目前已经在与小贝夫妇沟通,正在等待最后的答复,小贝夫妇表示会尽量调整行程。”

  此外,在浙江卫视这场“风尚盛典”中,吕燕、刘雯、裴蓓、刘丹、周伟童等国际超模都将亮相,该负责人表示:“到时候会有近百位名模一起走秀,展示中国顶级设计师的最新设计。” 在5小时的时尚跨年晚会上,预设了影视、唱片、模特、艺术、设计、品牌等11个奖项,以表彰在2010年度对时尚潮流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团队等。国际顶级设计师Marc Jacobs,以及LV MH 大中华区总裁安德鲁吴,目前都已加入到浙江卫视时尚跨年的大家庭之中。

  同时,浙江卫视还与韩国首尔市政府合作,将在首尔设立分会场,届时,那里也会有一场星光璀璨的跨年晚会,浙江卫视主持人会飞到韩国主持,晚会盛况会直接连线杭州主场。除了大家熟悉的韩国影视剧明星李贞贤、韩彩英、李多海等将一一亮相外,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Girls和Miss A也将登台献唱。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