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领衔主演《七妹》 熟面孔绿叶陪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9:36
练束梅饰演七妹
练束梅饰演七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练束梅主演的励志题材电视剧《七妹》即将在各大卫视开播。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就大获好评,更是成为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此次是练束梅独挑大梁之作,除此之外更是有杜源、傅艺伟、柏寒多位老艺术家甘为练束梅充当绿叶陪衬。

  《七妹》讲述的是一个女子面对各种磨难,不屈不挠直面人生的传奇故事,练束梅主演的“七妹”就是这个人生坎坷的坚强女子。练束梅表示: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人物深深打动,感觉这就好像一部中国版的《大长今》。剧中的“七妹”纯真、善良,生于羊年的她本就被大家看做是“眼中钉,肉中刺”,再加上她是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这也注定了她坎坷的人生。练束梅说,全剧要展现的主题就是"命运不是一个枷锁,而是一种动力"。

  除了剧本的新颖、题材的励志,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练束梅挑战年龄的大跨度,在这部戏中,练束梅从十几岁一直演到四十几岁,几乎演绎了一个女子的全部人生,导演也不吝啬溢美之词,称束梅:“可塑性极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