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海》昨日开机 张嘉译刘蓓联袂主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06日09:27

  本报讯(记者 赵斌) 由张嘉译、范明、刘蓓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昨日在广东佛山开机。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实力编剧袁克平执笔创作,金牌导演王晓明担纲执导,该剧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陈志平、周韵、旷大成等人物从内地到广东创业故事,通过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的人物命运,展现中国社会近二十年的变化。

  与《闯关东》《走西口》等“移民迁徙题材”电视剧不同,《下海》的故事是许多当代观众亲身经历过的。创作者从众多“下海者”的人生轨迹中,精心选择了最具代表性和戏剧冲突的故事。剧中,“股票热”“炒地皮”“开公司”当年不光影响了广东,还波及内地,主人公“辞职”“破产”“发达”,也是广东“新客家”们的共同体验。可以说,该剧主人公的故事是一代人经历的浓缩,也是新中国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页记录。在这个过程中,得与舍、死与生的背后,无不包含着善与恶、生与死,无数感人至极的故事至今仍在不断上演着,而这样的故事无疑最能够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