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让出”监护权 前夫同意将女儿留上海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06日08:55
贾静雯一家
  贾静雯与孙志浩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官司最近有了新的进展。二审结果,孙志浩的态度明显软化,称能考虑将女儿留在上海而非带去美国,以方便常在内地拍戏的贾静雯探望女儿,而贾静雯也基本认同了这个做法,让女儿定居上海作为“中间站”,而监护权归爸爸孙志浩。尽管如此,心理专家还是认为对孩子而言,跟随妈妈会是更好的选择。

  二审开庭双方各让一步

  9月6日,贾静雯因不满前夫孙志浩取得女儿的主要监护权向法院提出抗告,12月2日,台湾地区法院开庭调解,贾静雯和孙志浩都在律师的陪同下亲自出庭。据悉,法庭上孙志浩原本态度强硬,表示美国的教育环境有利于女儿的成长,但可以在学校假期期间将女儿交由贾静雯照顾。在女法官提出“从女儿最大利益”出发考虑的劝解下。孙志浩的态度软化,表示愿意接受贾静雯提出的方案,让女儿留在上海。贾静雯也随即让步,称可以考虑把监护权让给孙志浩。

  据贾静雯律师蔡惠子表示,法官希望双方和解。“毕竟父母离婚后,为争监护权而对簿公堂,对孩子来讲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