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马克-韦伯指导3D版《新蜘蛛侠》 2012年7月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9:05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坎贝尔-斯科特(Campbell Scott)已经签约加盟新版《蜘蛛侠》(Spider-Man),而伊尔凡-可汗(Irfan Khan)、安妮-帕里西(Annie Parisse)和朱利安尼-尼科尔森(Julianee Nicholson)也在商谈出演该片。

  斯科特和尼科尔森很可能在片中扮演主人公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父母。彼得-帕克是个孤儿,从小由他的叔叔婶婶抚养长大。所以在片中帕克的父母很可能以闪回前奏的方式出现。而这也是帕克父母这两个角色首次亮相大银幕,其实在漫画中帕克父母也很少出现。

  而曾出演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伊尔凡-可汗将在新版《蜘蛛侠》中扮演一个叫做Van Atter的反派。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英国演员里斯-伊凡斯(Rhys Ifans)将出演新版《蜘蛛侠》的一个反面角色。这样一来新版《蜘蛛侠》就有两个反派了。

  新版《蜘蛛侠》由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新人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将接替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艾玛-斯通(Emma Stone)将饰演蜘蛛侠初恋女友格温-斯黛西。影片主要讲述彼得-帕克在校园里的故事,将于本月在洛杉矶开拍,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上映。

  (媒体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