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再惹怀孕疑云 汤珈铖否认与张雨绮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8:58
徐子淇再惹怀孕疑云

汤珈铖否认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交往

白歆惠秀事业线

Ana R.与旧爱David在场态度亲昵,但否认旧情复炽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6日 香港消息 千亿媳妇徐子淇已连生两女,不过她日前高调接受访问时就表示自己非常想生儿子,并不介意做“多仔婆”。前晚她与老公出席晚宴时,除了大秀蓝宝石钻链外,更穿上一袭令她肚子凸起的宽松晚礼裙,再次惹来有喜疑云!

  肖邦150周年呈献的“演艺学院友谊社2010年度筹款舞宴”前晚在演艺学院举行,城中名人纷纷捧场秀行头。而出席的嘉宾中以徐子淇的行头最厉害,单是她身上的一条蓝宝石钻链,已镶有六十三粒蓝宝石及4514粒钻石。不过穿上宽松裙的她却显得肚子凸起,马上又惹来怀孕疑云,而她也一反近日的高调作风,避开传媒访问,令她再度怀孕的疑云更加欲盖弥彰!

  白歆惠想进攻电影圈

  另外,特地到香港出席晚宴的白歆惠也不落后,大秀事业线之余,更戴上七卡钻链。她表示近日正忙于拍短剧,对于公司同事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影帝,她表示超开心,更指自己希望像对方一样向电影圈发展,她更指虽然台湾电影业不景气,但笑说自己绝不怕入行。

  Ana牵旧爱现身

  此外,Ana R.前晚忽然牵着旧爱David现身,不过她表示与对方并非旧情复炽。另外,霍启刚与启山也有出席活动,而他们的好友汤珈铖也有出现,问到他与张雨绮是不是拍拖?他马上耍手拧头说:“没有!没有!”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BlueLos

6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