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郑绪岚个人专场演唱会 感谢救命恩人朱时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06日08:58

  1979年,当时还没有名气的歌手郑绪岚凭借《太阳岛上》一举成名,时隔31年,郑绪岚将于12月12日在保利剧院举办“绪岚‘情’歌——郑绪岚个人专场演唱会”。她不仅将演唱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品,更邀请了电影明星朱时茂当嘉宾。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郑绪岚请来了朱时茂,郑绪岚说:“茂哥不仅是我的好哥们儿,更是我的救命恩人,因此,这次演出又第一个想到请他做演唱会的唯一嘉宾。”

  说到救命恩人,郑绪岚告诉记者:“当年我病得很重,被很多人认为到了生命尽头的时候,是茂哥帮我联系换了一家医院,查出误诊,使我从死亡的边缘走了过来。记得当时我身体很弱,到了手拿不起电话的地步,我想到茂哥,希望能够告诉他我的病情,从而获得一线希望,当我用微弱的声音告诉他:‘我快不行了’的时候,茂哥不仅在精神上鼓励我,更在一个小时内联系好另外一家医院,就是这样把我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说到与郑绪岚的友谊,朱时茂说:“岚子是1979年出名的,我是1981年演了《牧马人》出名的,当年我们经常在一起走穴演出,建立了友谊。一个人在一生中总有自己知心的朋友,在有事的时候,你在家人以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最知心的朋友,郑绪岚就是这样的人。记得那天晚上我正在家里看书,接到了岚子的电话,我觉得作为最知心的朋友,我应该帮助她。”

  郑绪岚介绍,12月12日的演唱会,她不但要演唱《太阳岛上》、《飞吧,鸽子》、《牧羊曲》、《化蝶》、《红楼梦》、《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等她的代表作,朱时茂也有可能与她合作一首作品。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