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娱乐圈的铁规矩被王菲张柏芝击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查小欣
2010年12月06日08:52

  很多娱乐圈的铁规矩被各女艺人一一击破。

  王菲是破铁规矩先驱,基于她我行我素的性格,外界对她突然结婚产女不感奇怪,所以阿菲不能作准。

  赵薇新加坡秘密产女倒是个好例子,按照娱乐圈的传统游戏规则,记者会穷追猛打赵薇孩子爸爸是谁?是不是未婚妈妈?会不会结婚?每次见赵薇都只问这些,狗仔队会侦骑四出,誓要拍得宝宝的样子。还记得王菲生窦睛童的“盛况”吗?记者为要拍到王菲分娩出院的照片,顶着严寒在医院外24小时守候。赵薇没被这样追踪,分娩后极速修身复工,产女没损她形象人气,反而人气更盛,既拿奖又不断出席商演、做代言人吸金,记者只轻轻问过她产女的事,她不答,大家没咬着她不放。

  杨千女华美国秘密注册结婚,婚讯公开,无损她天后地位,并没出现甚么“粉丝失去幻想撇偶像症候群”,事实是她比从前多了商演,曝光率暴增,形象更健康。有了美满婚姻令她容光焕发,犹如脱胎换骨。

  陈慧琳是最正路天后,初入行已肯大方公开感情生活,从不隐瞒有男朋友,受欢迎程度不减反增,结婚、产子十分公开。产后复工,窈窕艳丽不减外,还添了幸福的光泽,代言人优差源源不绝,只是她想多点时间带儿子,暂未肯接戏打歌做骚。

  谢安琪是最奇个案,刚起步便奉子成婚,少了女新人应有的少女味,但凭歌艺和努力,唱《喜帖街》爆红,成为罕有的已为人母晋身天后级的歌手。

  张柏芝更是超级奇案,出道以来是非缠身,形象时好时坏,又爆出轰动的艳照门,现在复出,即连接四部电影,成抢手货。

  一切一切证明粉丝并非停留在“原来偶像会食饭拉屎”的恐龙世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