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文连踩两戏 无缘与房祖名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8:18
王子文《李献计历险记》造型
王子文《李献计历险记》造型

《李献计历险记》片场花絮
《李献计历险记》片场花絮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是房祖名28岁的生日,目前和房祖名饰演情侣的王子文连踩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和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两戏的最终还是无法告假出席房祖名的生日现场,为此她通过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上生日祝福并且表达了遗憾心情。

  12月3日是房祖名28岁的生日,正在北京热拍《李献计历险记》的他将在剧组度过他的生日。在《李献计历险记》里和房祖名有大量对手戏,饰演李献计女友王倩的王子文。在影片中,李献计和王倩都患了一种病-差时症。这导致他们失去对时间的正常感应,可能将很短的时间无限扩大,也可能觉得很长的时间只是一瞬。病人在人群中的疏离感,通常会导致寻找同类的情感需求,与爱情一致。但王倩在分手后差时症痊愈,李献计重新成为孤独者。因为这部戏的拍摄王子文和房祖名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在微博上也互相加了关注。原本在上海拍摄《男人帮》的王子文想要特地请假赶回剧组为好友庆生,但由于赵宝刚导演的戏进度实在太赶,经过种种努力,最终还是无法如愿,带着遗憾的心情王子文通过剧组人员转达了对房祖名的生日祝福和歉意,并且还承诺会在微博,短信等通讯工具上再度送上生日祝愿,至于生日礼物则会在她回京之后补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