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隽:如果李小龙有手机版 就不怕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8:17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晚 2010手机视频“G客盛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担任颁奖嘉宾。随着最佳剧情奖、最佳G客奖、最佳G拍奖、无线票房大奖等八大奖项相继颁出,为期三个月的“G客G拍” 手机视频大赛就此正式落幕。

  3G时代 手机让每个人都可以当导演

  手机已然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而越来越高科技的手机则是追求时尚和现代的年轻人乐于拥有的。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所谓“G客”就是用手机拍摄有故事情节的视频短片。

  对于这样一场比赛,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在接受采访时说:“对这个概念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还没有习惯用手机拍东西,我家里各种拍摄的器材都有,那些都可以拍,对我来说手机还是打电话用的比较多。”文隽还开玩笑说:“如果《李小龙:我的兄弟》有手机版的话,我就不需要怕《哈利·波特》啦。”

  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李小龙》票房一般,文隽也有话想说:“做电影就是这样,我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虽然是不太满意,但我也不会灰心。反正我不是一辈子只拍一部片,过去有过成功也有失败,有失望也有开心,有笑有泪,而这就是人生,当然拍电影也一样。”

(责任编辑:杨昊)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刘方纯

4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