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赵孤南北各霸一方 贺岁档票房首战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04:44

  搜狐娱乐讯(文/金喆) 12月3、4日分别上映的《大笑江湖》和《赵氏孤儿》的交锋,打响了今年贺岁档的首战。从初步票房数据上来看,这两部电影都取得了还不错的市场成绩,贺岁档初战以双赢报捷。

  大笑、赵孤皆一票难求

  我们从院线得到了大约的票房估算,《大笑江湖》的首日票房在2300万左右,而首周末应该已经过了5000万。《赵氏孤儿》的首日票房在2700万左右,昨日《赵氏孤儿》的第一出品方、上海电影集团老总任仲伦也在微博中报喜,称《赵氏孤儿》的首日票房近3000万。两部电影的出品公司,均表示对电影首战成绩感到满意。

  从院线的铺排来看,两部片得到的支持相差不大,《赵氏孤儿》比《大笑江湖》略多一些。两部电影的上座率都较高,尤其4日是周六,本就是票房黄金日,到了晚间,在一些热门电影院两片均出现票已售空的状况,有些临时走进电影院准备看电影的观众都没有买到票。

  大笑独占东北,赵孤上海走俏

  有趣的是,虽然两部电影在排片和票房上不分伯仲,双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从市场比例来看,两部电影各自主打和讨俏的市场都不尽相同。

  《大笑江湖》由于有着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主演,在整体北方市场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东北地区,某些电影院的排片量甚至是《赵氏孤儿》的两倍。

  而《赵氏孤儿》由于第一出品方就是上海电影厂,在上海有着本土作战的优势,在上海市场上无论是排片和票房都要明显优于《大笑江湖》。赵孤比大笑的排片大约多15%左右,院线方面初步的估计,在票房上也差不多是这个数据。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49粉丝

关注

金小喆

3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