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叫板芒果 明年综艺引进韩泰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6日03:46
《你是我的命运》剧照

  2011年综艺全面引进韩泰风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叫板芒果台

  本报讯 (记者 周昭)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安徽卫视2011年拟与韩国国家电视台KBS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促成韩国大牌演艺经纪与安徽卫视综艺栏目的系列合作。在2011元旦晚会时,启动与KBS的战略合作。此前,湖南卫视曾确立与韩国MBC电视台合作,安徽卫视此举被猜测是向湖南卫视综艺霸主地位的叫板。

  据悉,韩国收视之冠《你是我的命运》剧组将首度来华,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当红韩裔艺人李玖哲也确定助阵元旦晚会。同时,安徽卫视日前宣布一举购得8部泰剧,泰剧当红明星也将助阵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责任编辑:孙宾)

广州日报

121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3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