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TVB台庆颁奖黎耀祥邓萃雯连庄 验证姜是老的辣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6日03:15
获封视帝,黎耀祥认为当之无愧

  TVB第43周年台庆颁奖晚会“万千星辉颁奖礼”昨晚举行。之前曾有传闻,《公主嫁到》叫好叫座,所以无线内定将“最佳男主角”颁发给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传闻在颁奖典礼上最终被证实为谣言。凭借一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黎耀祥“加冕”视帝,而视后的桂冠则戴在了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头上。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均是“连庄”获得视帝、视后。

  视帝谣言不攻自破

  陈豪由于今年在大热剧《公主嫁到》中表现杰出,被大家认可,但日前也有传言称,TVB打算“以奖换约”,内定陈豪为本届视帝,利诱其加签3年合约。因此,昨晚一身黑衣的陈豪自然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陈豪特地辟谣:“没有(内定)啊,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件事。我还有好长的约在无线呢。”但对于夺得视帝,他倒是非常自信,被记者问及是否有信心时,他更是当场竖起两个大拇指。

  可惜的是,信心最终没能帮陈豪夺得最后的胜利,他只凭主演的《公主嫁到》获得最佳专业表现大奖。

  黎耀祥邓萃雯连庄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口碑和人气齐飞,男女主角黎耀祥和邓萃雯也因此剧双双夺得视帝和视后,成为昨晚的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之前大热剧《巾帼枭雄》的姊妹篇。去年,两人就凭借《巾帼枭雄》分别夺得TVB台庆颁奖晚会的视帝和视后。

  在姊妹篇中,黎耀祥的演技再次突破,由他扮演的刘醒,十分讨观众喜欢,达到了如去年“柴九哥”那样的全城支持的程度。黎耀祥自己也评价:“我觉得《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是我入行以来最接近完美的一部电视剧,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代表作,我相信这也是我演艺生涯中最高的成绩。”

  而邓萃雯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饰演的“九姑娘”比其以往的角色都更难演绎,但她还是把角色演得非常出彩,可见其演技相当了得。有业内人士称,邓萃雯这些年的作品几乎部部叫好又叫座,全赖她的演技好,肯吃苦。邓萃雯凭实力再次拿下视后绝对当之无愧。快报记者 应嘉轩

  延伸阅读

  台庆星光黯淡 隐衬内忧外患

  一年一度的台庆就相当于TVB的最大盛宴,以往这个时候,TVB艺员们大都会齐齐出现,搞出全家福的样子。然而,今年的台庆夜却是缺兵少将,许多重头艺人都未能出席。为了拓宽内地市场,镇台之宝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当红小生黄宗泽不约而同选择放弃台庆的一系列活动,北上驻守内地拍剧捞金。著名演员林保怡倾尽全力拍摄的《读心神探》遭遇一面倒的批评,心灰意冷干脆不露面。以《公主嫁到》稳坐收视女王的佘诗曼原本也对媒体宣布放弃参加台庆颁奖礼。但后因TVB高层乐易玲亲自致电要求其回港参加颁奖礼。佘诗曼前一晚才匆匆宣布会返港参加颁奖礼。在昨晚的明星红毯上,一身蕾丝裙的她虽然明艳照人,但是形单影只。

  今年无疑是TVB的多事之秋,年初TVB总经理陈志云因涉嫌贪污等罪名被廉政公署拘捕,无疑给香港娱乐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TVB帝国一度面临大洗牌。虽然陈志云现在暂时官复原职,但其内忧外患的状况已经表现得十分明显。作为TVB的最大竞争对手,亚洲电视台更是把2010年亚洲小姐总决赛安排在了万千星辉颁奖礼的同一晚,誓与TVB拼收视。快报记者 应嘉轩 整理

  相关新闻

  东南劲爆榜 林俊杰成最大赢家

  4日晚,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作为第一个盘点2010年度歌坛的大奖,上百位明星云集榕城之为捧场。在24个奖项的竞争中,林俊杰一举捧走5座奖杯,可谓当晚最大赢家。

  据悉,林俊杰分别捧走了最佳专辑、最佳唱作歌手等含金量十足的奖项,甚至他在红地毯上的表现,也让他捧起衣着魅力大奖,可谓惊喜连连。而捧起最佳男歌手奖的张信哲,则算捧起最具含金量的奖项。

  而张杰、魏晨和苏醒三位同届快男的奖项PK也充满了火药味。最终张杰捧起“最受欢迎”和“十大金曲”,苏醒则是“传媒推荐大奖”和“十大金曲”,而魏晨则是“票选人气王”,在奖项上打了平手。柳庆庆

  附:获奖名单

  最佳剧集:

  《公主嫁到》

  最佳男主角:

  黎耀祥《义海豪情》

  最佳女主角:

  邓萃雯《义海豪情》

  最佳男配角:

  麦长青《义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

  陈法拉《义海豪情》

  最佳专业表现大奖:

  陈豪《公主嫁到》

  我最喜欢的电视男角色:

  林峰《谈情说案》

  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

  佘诗曼《公主嫁到》

  飞越进步男艺员:

  黄浩然《义海豪情》

  飞越进步女艺员:

  唐诗咏《铁马寻桥》

  最佳节目主持:

  汪明荃、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蓝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

  《超级巨声2》

  最具欣赏价值综艺节目:

  《香港筑迹》

  人气大奖:

  林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