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传与王学圻同居 范冰冰一怒报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58

  本报讯 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一张“牵手照”传出同居绯闻。前日《赵氏孤儿》巡回广州宣传时,范冰冰与王学圻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已将事件报案,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以往范冰冰的名字总与“话题”与“绯闻”联系在一起,但她都保持了沉默,这次却反应如此的大,范冰冰解释原因:“这个新闻太过分了,触动了我的底线,它已经骚扰到我的朋友。王学圻老师他经不起这样的新闻的骚扰,他们这一代人是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我也明白媒体讲求明星效应,但也不能太离谱了,所以这次我不能忍了。”

  与范冰冰的坦然相比,王学圻似乎不愿多谈这个绯闻,只表示:“有关这个事的,我要说的之前都已经说过了。目前我已经将事件诉诸法律,目前就是走法律的程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64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