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芭莎男士_2010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年度人 > 2010芭莎男士盛典新闻

芭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姜文冯小刚“不碰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6日01:4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芭莎男士》在京举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志康、李国庆等加冕2010年度“品位成功年度人物”。姜文前来领奖,不肯拍照也不接受采访。而贺岁档竞争对手冯小刚干脆没有现身。

  当晚,颁奖盛典也是一个大型派对,黄立行的精彩开场表演、张信哲的深情演绎以及台湾人气组合“大嘴巴”热力四射的表演,让现场气氛高涨。《让子弹飞》将在16日上映,姜文抽空前来领奖,急忙走过红毯避开媒体,不肯拍照也不接受采访。而冯小刚干脆没有现身,而是让王中磊代替领奖。看来两大导演在电影上映前已经开始避免“头对头”了,而受金马奖影响甚深的冯导也对奖项看得比较淡。

  因《山楂树之恋》红极一时的银幕情侣周冬雨、窦骁也以“情侣身份”亮相,周冬雨表示,两人并未承认有计划参演《金陵十三钗》,但是自己接下来可能接演一部新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唐雪薇

25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