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饰性格残暴副官 谢霆锋挑战大反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27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性格残暴副官

  本报记者 郝岩

  凭借《十月围城》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谢霆锋在《新少林寺》中挑战大反派角色,据悉,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残暴的军阀副官,不仅时时耍狠,更动手打女人,让谢霆锋过足戏瘾。《新少林寺》定于2011年1月上映,该片云集了如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众多大腕明星。

  谢霆锋踏入影坛之后,凭借着在《新警察故事》、《十月围城》等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先后夺得金鸡百花奖、金像奖等最佳男配角奖,今年谢霆锋更是凭借着在《十月围城》里所饰演的大义感人的阿四一角而获得了金像、亚洲电影、金马、金鸡等多个奖项及提名。在《新少林寺》中,谢霆锋挑战大反派角色,饰演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的副官曹蛮。此人性格十分残暴,处处欺压平民百姓,最后出卖自己的好兄弟侯杰,从而与少林寺结怨。除此之外,更挑战自己的底线,动手打女人。

  此番是谢霆锋首次挑战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对此谢霆锋表示此次饰演大反派可是过足了戏瘾, “一直以来都很想演一个彻底的大奸角,但可惜一直都无缘遇上。直到《新少林寺》才一尝这个滋味,实在过足戏瘾!”

  谢霆锋在影片中的表现得到了成龙、刘德华两位影坛巨星的认可和赞誉,“他是一个很拼的演员,我有的时候都会劝他,你是一个有家的人,可以不要这么拼,在年轻演员里他是最有机会的。”刘德华如此评价道。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