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片场过28岁生日 羽-泉专程来剧组祝贺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25

  首席记者 谷子

  开拍月余的《李献计历险记》是国内首部真人+动画效果的电影,包含着“李献计”传奇式的恋爱、奋斗经历以及人生蜕变的过程,还有时空穿越、虚拟世界等众多新鲜元素。 “李献计”的扮演者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迎来28岁生日,羽·泉专程来剧组祝贺。

  据了解,当天拍摄的是一段“李献计”穿越到未来的戏,房祖名以“李献计”造型首次现身,拍摄中一脸的不羁表情,引来观者的一阵惊呼“太像了”。此外,房祖名手上还一直戴着一副黑手套,“这是为了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房祖名解释说。

  在原版动画中,李献计为了挽回失去的女友,不惜做出种种疯狂的举动。而房祖名也有过因失恋而发疯的经历,“那次,我发现她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失恋后我的举动也挺疯狂的。”

  被称为是“国产最牛动画片” 的《李献计历险记》,同时也被认为是最能够代表“80后”生活的神作。据制片人殷乐介绍,目前真人版为了尽可能展现“80后”特色,除了在剧本方面精益求精之外,主创也是以80后为主。担任电影艺术顾问的则是获得过无数国际大奖的鲍德熹。据鲍德熹表示,在拍摄这样题材的电影上,年轻人的创意最重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