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大肚李嘉欣“秀”价NO.1 亮相价高达40万一小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6日00:32
大肚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秀”价NO1

  圣诞及除夕临近,各大商场不惜重金礼聘大明星亮相造势。大腹便便的李嘉欣,商场亮相价高达40万元一小时。但李嘉欣因此被母亲责备工作太多,她未必能在此档期海捞。

  “天王嫂”乐基儿亮相价亦大幅飙升,由去年的13万元激增至20万元。而男星中以飞轮海成员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价钱最惊人,未计机票食宿已经稳收30万至40万元一场。夫妻档的酬劳更吃香,任达华与老婆琦琦“分拆上市”,亮相价分别为12万元及10万元,夫妻档则叫价25万元,不过华哥却甘心放弃赚钱机会,他近日出席护肤品活动时扬言这个月会减少工作来陪女儿。 (星星)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05粉丝

关注

ALLEN33

19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