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买红妹为争子停工作上庭自辩 称不会请律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6日00:21

去年5月,已经离婚的孙楠买红妹带着女儿、儿子出席孙楠助理的婚礼。

  “买红妹说她不会请律师”

  近日,孙楠与买红妹的夺子官司闹得不可开交。先是孙楠将前妻告上法院索要孩子抚养权,并指买红妹单方面剥夺了他的探视权。随后,一自称“买红妹密友”的人曝光两人的离婚内情。紧接着孙楠方面发声明质疑所谓“买红妹密友”爆料的真实性。近日,又有消息称买红妹将上庭自辩。

  孙楠发声明

  买红妹无养家压力

  孙楠在声明中称,与买红妹是协议离婚,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5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3000万元现金,另外,还在离婚后每年继续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在离婚时作出这样的财产安排,孙楠认为足以让买红妹能安心养家育子,相信不构成报道中所谓密友所说的“为了生活、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教育,买红妹要重新工作”。

  声明中还爆出,早在几个月前,买红妹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园方或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这段时间,孙楠经常被买红妹以各种理由拒绝探视孩子,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过110报警电话。

  买红妹沉默

  友人称其要进行自辩

  对于孙楠离婚时“净身出户”的说法,网友认为:“买红妹就算接受了他的钱财,一方面是应得的,另一方面也是为孩子着想。”有网友甚至调侃:“做人不能太孙楠。给钱就可以背叛家庭?给钱就可以心安理得?”对于孙楠经纪公司所说孙楠离婚时作出这种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足以让买红妹能在家安心养家育子”,网友也很不赞同:“他们就吃定了买红妹,可以买掉你工作的权利,可以买掉你找朋友的权利,天天在家里流着眼泪数着他们给的钱过日子,同时还得按他们的要求带孩子……”

  买红妹本人虽然目前保持沉默,但一自称“买红妹密友”的人最近在某娱乐网站替她说话,透露买红妹之所以不允许孙楠探望一双儿女,主要原因是不能原谅孙楠的出轨,而且至今无法释怀。该友人表示:“买红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辩护,让法官评评理。”此外,买红妹不仅推掉了前阵子为春晚准备的小品,还把近期所有的工作都停了。

  孙楠姐姐声援

  他们离婚另有隐情

  孙楠的姐姐、大连歌舞团演员孙艺哲在去年孙楠、买红妹离婚风波沸沸扬扬时曾向媒体发布500字声明,赞扬孙楠的新任妻子潘蔚温良谦让。这次她又一次站出来替弟弟喊冤:爱子无罪。孙楠姐姐说,只要孙楠人在北京,都希望带着孩子。由于买红妹长期在外地拍戏,女儿宝瑶被买红妹转送到寄宿学校,事先并未跟孙楠商量。如果孙楠不在北京,宝瑶周末只能一人待在家里,由保姆照料。即使孙楠在北京,买红妹也会用各种理由拒绝孙楠见孩子。

  孙楠姐姐还表示,关于孙楠与买红妹之间分手另有隐情,她真想把实情说清楚,可她答应孙楠为了孩子保持沉默。2009年9月,宣传影片《盗版猫》时谈起离婚风波,孙楠曾表示:“如果她不爱我了,还不如好好分手,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段感情。”结合现在孙楠姐姐的说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4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