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菲拒绝兔年春晚邀请 除夕一家四口尽享天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06日00:11

王菲不上兔年春晚 除夕留给家人一家四口团聚


  青年报12月5日报道 天后王菲的复出第一步,便是在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一曲《传奇》成功亮嗓。12月3日,有消息称,主打“家和万事兴”的兔年央视春晚,欲邀请明星夫妻同台秀幸福,而目标锁定了今年复出的两位重量级女星——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菲,并言之凿凿称王菲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会携手上兔年春晚。不过,本报记者致电经纪人陈家瑛,她的回答是:“王菲肯定不会再上春晚了。”

  除夕夜一家四口团聚

  日前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央视春晚主题之一就是“家和万事兴”,为此,导演组有意邀请众多演艺世家和明星夫妻同台亮相,包括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及儿子Lucas,或者是王菲、李亚鹏一家等。“幸福和团圆一直都是春晚不变的主旋律,在除夕这一天,没有比全家团聚更重要的主题了,所以导演组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记者昨日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对方矢口否认了这一消息,“没有,我们并没有接到春晚的任何邀请,而且王菲也肯定不上兔年春晚了。”

  已经蛰伏了五六年的王菲,今年终于按捺不住了自己的唱歌瘾,积极复出。只是,成功的工作“成绩单”,也给王菲留下了小小的遗憾,首当其冲便是除夕夜前后,牺牲了陪家人过年的时间。据友人透露,面对脚步越来越近的除夕夜,王菲铁了心要陪家人,要和被其形容为“大姐二姐和一个又当哥哥又当爸爸的李亚鹏”一起度过,这也是她坚决不再上春晚的主要原因,“听说有出去度假的计划,带窦靖童和李嫣一起出去玩玩。”

  另悉,明年李亚鹏的慈善行程会排得比较满,而春节过后,王菲还将继续展开巡回演唱会,于明年3月在香港开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