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广州深圳造势 陈凯歌抛出两个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4: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传媒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强势出品的年度贺岁档重磅电影《赵氏孤儿》日前相继抵达深圳、广州两地为影片造势。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王学圻葛优黄晓明等影片主创悉数亮相,所到之处与当地影迷“打成一片”。

  黄晓明:一剑刮花脸 转身“实力偶像派”

  在《赵氏孤儿》片中,葛优、王学圻两位老戏骨鞠躬尽瘁,他们齐心合力擦出的一个个“火花”令观者大呼过瘾。而谈及演员表演,陈凯歌却不得不提及一个人,他便是黄晓明。“我们狠下心来让晓明在戏中被王学圻老师一剑刮花。但这一剑的代价现在看是值得的,它完成了黄晓明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更为欣喜的是,我们不经意间挖掘了他难得的喜剧天赋,这让他距离“实力派偶像演员”葛优越来越近了。”谈到影片的票房走势,陈凯歌表示如果《赵氏孤儿》票房好,他会考虑拍续集。续集的便开头是黄晓明从痛苦中觉醒,一把火烧掉了程婴的复仇图……。至于为何将这段戏说得有板有眼,是因为它已经拍好,但因为时长原因而被陈凯歌“雪藏”。

  范冰冰:为庄姬加戏被拒 换来与凯歌的下次“牵手”

  黄晓明“刀疤脸”的代价在范冰冰看来实在是太值得了,要不是剧情限制,她也恨不得“转变”一把。“我觉得毁容这事得见仁见智,得看你被谁毁,,如果为你不喜欢的角色或者是你不钟爱的导演毁是一回事,如果被陈凯歌导演毁那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得毁得值不值。”《赵氏孤儿》中范冰冰塑造的庄姬公主造型惊艳,不过冰冰并不满足,透露她曾主动向陈导要求加戏。“导演非常好玩地给了两个回答,因为庄姬在这部戏的戏点足够了,可以让所有的观众打动到内心,然后庄姬这个人物是让人感动,第二个他说可以留到下部戏合作,所以我相信他,我相信导演对我的承诺。”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