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舞者》挑战观影极限 桃井薰叛逆出演

2010年12月05日14:22
《非常舞者》女主角黑木明纱
《非常舞者》女主角黑木明纱

陶井薰
陶井薰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精英团队跨国打造的传奇影片《非常舞者》已于近日登陆中国大陆。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协助推广,香港安乐电影、日本Avex及韩国SM Entertainment 等大公司投资制作,是2010年度中最为国际化的一部超强制作影片。

  《非常舞者》由香港导演李志毅指导,《不夜城》、《魔幻厨房》等经典影片令其成为亚洲的人气导演。亚洲人气天团东方神起更是将银幕处子秀献给了《非常舞者》,成为影片横扫亚洲银幕的最强武器。除亚洲新星黑木明纱、高雅拉的全情出演,影片更是邀请到殿堂级实力影星桃井薰出演重要角色,其强势、叛逆的演出将观众的观影极限提升至最高。

  《非常舞者》集结强势明星阵容 桃井薰东方神起跨界合作

  《非常舞者》由曾指导过《不夜城》、《魔幻厨房》等经典影片的个性导演李志毅指导,《不夜城》美术指导种田阳平,著名导演黑泽明之女黑泽和子担任影片服装设计,让影片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更强的时尚潮流因素,也使《非常舞者》成为一部真正“国际化”的电影。

  《非常舞者》集结了亚洲之星黑木明纱、国宝级女演员桃井薰、韩国新生代红星高雅拉等亚洲顶级演出阵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亚洲人气天团东方神起,以魅力无比的演出和令观众叹为观止的歌舞,笼络无数亚洲粉丝。本无交集的桃井薰和东方神起,在影片中首次刻跨界合作,更是引得无数影迷的竞相观影。国际化的演出阵容,超强的明星号召力,《非常舞者》还未上映便已成为媒体及影迷追逐的焦点。

  《非常舞者》抛出给力阵容 叛逆桃井薰折服亚洲观众

  作为殿堂级的国宝演员,桃井薰以一部《幸福的黄手帕》成为中国观众熟悉的实力演员。12岁就在英国皇家芭蕾舞蹈学院开始学习舞蹈的桃井薰,出众、扎实的表演功力,让其成为殿堂级的演员,也获奖无数。此次桃井薰加盟《非常舞者》,出演充满神秘感的脱衣舞场老板娘。充满异域风情的造型和奔放、叛逆的演出,将处于社会底层人物在复杂生存环境中的心态演绎得出神入化,桃井薰炉火纯青的演技完全令观众折服。

  而桃井薰坦言自己一直都特别避讳出演关于舞蹈的电影。其中一大原因,正是由于她对于未能成为一名专业的舞者而感到遗憾。而表面光鲜、高贵的舞者,其实涵盖了许多无法言喻的艰辛和不为人知苦楚。接到《非常舞者》的剧本后,衣着时尚、个性开放且拥有精湛舞技的“非常”舞场老板娘便引起了桃井薰的共鸣。桃井薰更坦诚的表示,在角色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