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鑫新戏与徐帆合作 同披白袍出演“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4:17
聂鑫身披白袍
聂鑫身披白袍

  搜狐娱乐讯 在结束与王志飞、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前辈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煮海》的拍摄后,聂鑫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的拍摄工作。在这部现代都市情感剧中,聂鑫穿起了白大褂,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奋战”在医院,成为一对“白袍姐妹花”。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以独特的视角,着重刻画了几对青年恋人和中年夫妻的感情状态,将会为观众深刻展现现代都市人在工作、爱情、亲情等方面的挣扎与纠葛。该剧也是聂鑫与导演曹保平继《延安爱情》后的二度合作,在拍摄《延安爱情》时,导演曹保平曾对聂鑫赞许有嘉,评价她“爆发力强”、“可塑性强”。在拍摄中,聂鑫被同剧演员不慎用空包弹打中时,疼痛难忍紧紧抓住曹保平导演,导演也紧张地关切询问,这些经历都让导演看到了聂鑫在表演时的敬业与毅力。

  曾经与刘蓓、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冰等前辈在电视剧中有大量对手戏的聂鑫,谈及共事过的前辈,总是谦虚地表示自己在表演的路上“仍是学生”,还保持着对表演最本真的热爱和执着。而实际上,聂鑫多变的表演功力、层次化的演绎,已经让观众更多地注意到了这个不只有俏丽外表的女孩。

  此次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她将扮演徐帆这个“主任医师”手下的一名医生,这对“白袍姐妹花”也将在医院演出一幕幕关怀与争执。聂鑫表示,剧本的写实让她看的过程中就不自觉开始揣摩自己该如何表演,而即将到来的和徐帆的合作,更是让她期待兴奋又有些紧张感。 (文/天宝)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