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肥姐去世郑欣宜成“郑氏孤儿” 生父干爹两不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5日13:12
郑少秋与郑欣宜父女
郑少秋与郑欣宜父女

  博览8卦周刊有个好处,就是你对明星家里的那些不知道真假的是非,比对隔壁邻居脸长脸短都清楚。记者发现,在周刊故事里,肥姐的宝贝女儿情况不太妙哦。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肥姐去世后,其从小受尽万千宠爱的宝贝女儿郑欣宜就变作了“孤儿仔”,生父郑少秋对她不闻不问,而干爹邓光荣也因“面子”问题而对她不加理睬。

  据周四出刊的《3周刊》报道,港媒在一个教会网页上,发现欣宜于上月17日在一次教会聚会中首次讲见证的内容,见证的内容披露了欣宜的内心世界,她透露自己“从前人生只为妈妈”,然而母亲去世后,“那些跟我有血缘关系的人,居然在妈咪过世后,不再当我是一家人,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无希望。”

  “有血缘关系的人”,是否指的是郑少秋?港媒求证郑少秋,对方答:“她有这么说啊?等我问下她!”港媒问郑少秋是否会主动找欣宜,他答:“她有找我!”并说:“有时我有空她又未必有空,她有空我又在拍戏,她现在好多工作!”而郑少秋甚至不知道欣宜已经信主。不过,11月29日,郑少秋因拍戏跌伤尾龙骨,欣宜则主动致电问候。

  而据周三出刊的《壹周刊》报道,在肥姐生前一直将其女郑欣宜当做契女看待的邓光荣,在肥姐过世的这两年里,也一直对欣宜不闻不问。

  周刊报道称,一切因由都出自肥姐的追思会那天。在追思会上,邓光荣上台痛批郑少秋几年来不管肥姐和女儿,弄得场面尴尬,幸而有欣宜开腔解围“大家都是误会,纪念妈咪我希望不要这么多是非,让我们怀念妈咪”,郑少秋才得以下台。

  欣宜因此被外界大赞识大体,可是干爹邓光荣就气上?周刊描述道,肥姐生前,欣宜每次从加拿大回港,都会跟邓光荣见面聚会,但据知情人爆料,如今“欣宜打过几次电话给干爹,但他都好冷淡”。知情人称,邓光荣觉得“欣宜不应该帮口,撑这个无情无义的老窦!之后他都有和别人怪罪欣宜,说欣宜这么做,搞到他好没面子”!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