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黄晓明再遇“二”的诱惑 陈凯歌许他一个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4日17:18
深圳点映发布会
深圳点映发布会

剧组遭遇围观
剧组遭遇围观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传媒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强势出品、陈凯歌执导的年度贺岁档重磅电影《赵氏孤儿》12月3日抵达深圳造势。陈凯歌、陈红、王学圻,葛优、黄晓明等影片主创悉数亮相,与深圳影迷热切映交流。

  抛开葛优、王学圻两位老戏骨避而不谈,陈凯歌当天的讲话唯独只捧黄晓明。陈凯歌称黄晓明是内地最最英俊帅气的青年小生。而太帅的这张脸是仅仅能为时髦的偶像剧服务,所以自己狠下心来让晓明在戏中被王学圻老师一剑刮花。但这一剑的代价现在看是值得的,它完成了黄晓明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更为欣喜的是,我们不经意间挖掘了他难得的喜剧天赋,这让他距离“实力派偶像演员”葛优越来越近了。

  谈到兴起,陈凯歌表示如果《赵氏孤儿》票房好,他会考虑拍续集。续集的便开头是黄晓明从痛苦中觉醒,一把火烧掉了程婴的复仇图……。至于为何将这段戏说得有板有眼,是因为它已经拍好,但因为时长原因而被陈凯歌“雪藏”。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388粉丝

关注

飞狐

16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